Nov. 2016

17

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


更新日: 2018/05/08 由 白佳欣眼科 編輯 ​

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

100%美國原裝進口/美國 FDA 許可/台灣衛生署核准上市

目前台灣衛生署核准上市之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可靠安全又舒適

☆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是近年逐步發展起來的一種非手術矯 正近視的方法,通過配戴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使角膜曲率變平,達到減低角膜屈光度的目的,隨著科技的進步及技術的創新,使目前角膜塑形術的安全性、有效性及快速性進一步提高。

☆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是根據眼科醫師提供檢查資料,由專家以電腦為每個患者設計訂製。它採用航太太空材料(已通過美國FDA認證),綜合了光學性能良好,透氧性高,柔韌性好及親水性強等特性,可長時間配戴。
由於晚上睡覺時配戴,眼球無任何轉動的情形,所以矯正效果最好,若白天配戴則效果減半。所以我們建議晚上睡覺前配戴,早晨卸下,效果較好。

☆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的適應對象:
1.希望近視度數不再加深之近視患者,尤其是在校的學生。
2.年齡在9歲以上。

☆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的優點:
1.治療過程簡單方便,安全舒適,不需手術,不吃藥也不須要打針。
2.對於因年齡因素(18歲以下)不能接受近視雷射手術的廣大青少年,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是矯正近視,控制度數最有效的方式。
3.可以防止近視增加。
4.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所具有的高透氧率和其他的優良特性使眼角膜組織結構不受破壞,對眼睛沒有損害,安全方便又舒適。
5.配戴矯正過程是一種可逆的過程,不會對眼睛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傷。
6.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矯正必須在專業眼科醫師的指導監督下進行的,確保其安全性。

☆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於晚上睡覺時配戴,早晨取下,配戴時間最少8小時。

☆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使近視快速降低,80%以上之患者1-2週近視降低200-500度;約在三個月內視力可達穩定。

☆矯正程序:
1.詳細的眼部檢查:包括裂隙燈、眼壓檢查、驗光、角膜中心與周邊弧度之測量、電腦眼角膜地型圖偵測)。
2.試戴鏡片。
3.美國訂製,空運時程至少一週。
4.每日配戴至少八小時。
5.依照醫囑定期回診。